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TikTok競價廣告排序邏輯

平臺競價是按照廣告組的eCPM值來排序,對于oCPM廣告:eCPM=預估點擊率x預估轉化率x轉化出價x1000,出價、創意、受眾是賬戶優化三個最核心的點。

出價方式為CPC/oCPC第一階段

eCPM=預估點擊率*目標點擊出價x1000

舉例說明:廣告A,出價方式為CPC,出價為1.00,預估點擊率為1.5%

那么它的eCPM為:eCPM=1.5%x1x1000=15.00

出價方式為oCPC第二階段

eCPM=預估點擊率*預估轉化率*目標轉化出價*1000

舉例說明:廣告B,出價方式為oCPC,第二階段的出價為10.00(OCPM是沒有第一階段的),預估點擊率為1.5%,預估轉化率為1%

那么它的eCPM為:eCPM=1.5%*1%x10x1000=1.5

所以簡單的廣告優化思路就是提高廣告質量,即點擊率(CTR)和轉化率(CVR),日后我們會具體講一下如何從受眾定位、預算出價、素材三個方面來提高廣告質量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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